close


↑找信義旗艦店半天,沒想到就在這棟大樓的後面!以前竟然沒感覺?!


昨天12.24日是復興商工元旦展第一天,我去了!
看到很多學弟妹們設計的東西,覺得......還可以啦!
展場設計都很棒,可惜有些組別的海報真的要再加油!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平面的東西,在看3D的組別時沒有什麼耐心去研究......
繞了展場一圈,是真的覺得不一樣了!跟以前的復興差好多......
看到許多學妹一頭捲髮、一臉大濃妝,真的感到不大喜歡......
以前的復興,女生都是清秀的妹妹頭,就算愛搞怪的會抓頭髮,畢竟是少數......
變了!畢業後對以前學校的感覺真的變了!奇妙......

早上參觀元旦展,下午殺到台北101拍照,想拍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奇妙的是,復興唸到高三快畢業我才知道板基可以搭到世貿,那時還是全班要去看新一代......
到了101我真的瘋狂拿起相機狂拍,拍各個角度,在裡面也一直拍各精品店的櫥窗,
還一直被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能拍照唷!」,讓我怪尷尬的。

拍呀拍的,出了101之後我的目標是找到“誠品信義旗艦店”!
恩恩,這旗艦店也離101太遠了吧?!
超難找的,雖然離捷運站滿近的,可是距離我搭公車的地方好遠!
後來,終於找到信義店了!我也再裡面瘋狂看書2個多小時,看到我妹都打了瞌睡......
可是我沒逛完耶!2.3.4.5樓都是書店,我只逛了2.3樓而已,
尤其設計類、藝術類的書都在4樓,我竟然因為時間關係只去了2.3樓,好可惜啊!
恩,雖沒逛完我也敗書敗了1000多,算過了點書癮,最近真的被蓁給影響到......
尤其是愛買書這方面!書啊!可以便宜點嗎?!雖然我知道這些書都是作者的心血...唉唉

出了書店,看到台北101的夜景好美呀!101竟然點燈點成聖誕樹的圖樣!
當然我壓快門壓的更勤啦!四處都是濃濃的耶誕氣氛,四處都是情侶......

晚上回到竹圍,跟莉一起去淡水逛街,真夠瘋狂的一天啊!在淡水又買了很多東西,
也終於選到老人遲到的生日禮物,算是小有收穫。
淡水河畔也很多情侶們在手牽手、手搭肩的過節,好有感覺啊!
我看到竟然沒差......神奇耶!
心情真的平靜的可以,生平第一次開始有女性主義在發酵!
而且聽莉說,國父先生跟我們很久沒見面,想要見個面......
國父先生啊?!最近不知道過的怎樣呢?!有時候會想起你......
黑黑的臉蛋、白白的牙齒,很會打籃球&排球,口頭禪是“登北藍”,
好遙遠的國中記憶啊!國中畢業就沒見過,現在不知道過的怎樣?!

總之,這平安夜,算瘋狂耶誕吧?!我一天的行程真的滿到爆!
反而是今天[25號],在家睡了一天,真的喔!
真夠瘋狂的一個週末,本週我應該閒不起來了吧?!
網路被斷線、要趕停頓的期末作業,唉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