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愛看書。
幼稚園看圖畫書、小一看有標注音的書、小二看國父傳、小三開始看小說。
喜歡看文字,不喜歡看圖片,一般小孩子愛看的漫畫我只看多啦A夢。
一路這樣看著書長大,買了不下數百本的書,堆放在我的書架上。
我的房間內,堆著滿滿的書,滿滿的文字。
為此,爸爸特地DIY一大書架在儲藏室給我放書。

爸爸整天嚷嚷著書太多,佔空間;
媽媽卻在我要去逛書店前都會塞錢給我買書。

一路熱愛到高職,我的閱讀品味開始轉向。
首先,以往只看文字書的我,轉變成看插畫書、畫冊、設計書。
開始接受一張張精采作品強烈的視覺震撼!

而設計相關的書通常都要在誠品書店、page one等大書店才有精采選購的空間。
在page one還沒開幕的那個時候,誠品優雅舒適的閱讀空間是我的最愛......
當page one在台北101開幕之後,第一次進去逛的我第一次體驗到置身“書森林”的感覺,對那邊的藏書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我愛上了那邊,也愛上了台北101,在信義區,我拍下了許許多多台北101的身影。
高三畢業作品也選擇用台北101當主角,用Illustrator描下那壯觀的建築。
而台北101的攝影照片,也讓我得到“四川國際青少年攝影大賽入選”。
在我高三那一年,我可以說我確確實實在體驗台北,體驗台北不同的那一面。﹝下篇敘述﹞

現在,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要開幕了!
七層樓的空間中,有四層樓在展售著豐富精采的中外文書籍。
我在聯合新聞網看到的報導描述中看到,寬敞明亮的閱讀空間,將是愛書人的最愛。
而信義旗艦店目前已經展開試賣,12月31日陪伴愛書人跨年,1月1日正式開幕。
營業時間自早上10點到凌晨2點,在這時間內,可以自由的優游在那廣闊無際的書海。
而試賣期每購書滿1000元即贈100元圖書禮卷的優惠對愛書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愛書的人,一起go吧!一起fly吧!
讓我們游向那無邊際的海洋,自由翱翔在那青天白雲下的書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