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小羊”的相簿提供照片讓我可以改造!!萬分感恩!!
轉眼間,經過一週了!!感動還停留在腦海!!
練啦啦隊這次沒有很專心,是最分心的一次......
卻是最感動的一次!!
大家都很認真!!很專心!!

我自認表現不好!!我也自認我不夠注意!!
經過這麼久才PO文~也是因為我在想我該PO些什麼東西?!

進淡江啦啦隊轉眼間一年了!!上學期,每週2次練習我只缺席兩次!
這學期我竟然變成請假&遲到大王了?!其實,一切都有原因的啦~~~
不過這就不方便說囉!!其實,對啦啦的熱血曾經冷卻過~不過沒有消失過!!

哈哈~說出來沒有人相信~去年的6.4號我ㄧ個人搭紅5上文化看大專盃~
看到各校的啦啦技巧之後~我就確定要練啦啦了!!可是...萬能的魔鬼訓練未免太恐怖!!
當時正準備報名轉學考的我~
無意間在網路搜尋到淡江啦啦隊的家族~看到家族內的相片~
覺得這樣的技巧是現階段的我可以試的!!
剛好那時候準備考轉學考~那~好吧!!就考淡江吧!!
當時我還開開心心跟媽咪說~考上淡江我就可以繼續練啦啦了!!
因為社團性質的練習我應該可以cover得過來!!

嗯~命運就是這樣奇妙~我真的考上淡江了!!
我也真的在上課第一天社團博覽會那天在啦啦隊的攤位寫下我的資料!![去年9.11日的網誌可以為證!!]
就這樣~開始啦啦之旅~~~
不過一年來~發生很多事~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
總之~~~這次參加大專盃是很難忘的回憶!!
其實當初我投反對票耶~~~
唉~
我希望我是最亮眼的上層~我不希望我是去充人數的!!

不過這次的我~似乎真的去充人數~~~!!!
就因為這樣~我決定下學期要繼續練習!!為了變成一個很穩的上層!!
這個暑假~你他媽的~我起碼要瘦五公斤!!
為了減肥!!也為了當一名最亮眼的上層!!
這是我練啦啦的終極目標!!因為我愛現!!對!!就是愛現!!
從小到大~就是“愛現”這兩個字在支撐我!!
蔡心瑜!!你是最強的!!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