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張懸的歌,寶貝,甜甜的,很舒服~~~
可是,寶貝這兩個字卻是我痛恨聽見的兩個字。

因為,太多無奈始於寶貝。
初戀的他,叫我寶貝。
傷我很深的他,也叫我寶貝。
還有那個可惡的他,又是寶貝、寶貝的叫。

好吧!我痛恨這兩個字。
男人喜歡叫女人寶貝,不過這兩個字似乎意義不大!
至少對我來說敢叫我寶貝就呼你兩巴掌!

不用叫我寶貝、不用叫我老婆。
我不是你的寶貝,我也還沒嫁給你。
對我來說,寶貝是外面女人的代名詞。
老婆是結婚之後才有的代稱不用七早八早就叫出來!

所以,我等26歲,你等27歲。
到時候你就可以叫我老婆了!
不過寶貝呢?不准你這樣叫,因為,寶貝沒有唯一,我是你的唯一。

我愛你,小灑。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寶貝呢?
因為看了前男友的網誌有感而發...
喔~我的天,我要一直快樂下去,不要成為別人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