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如我,最近真的很忙。
為什麼事情總是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身體開始跟我發警報?
最近忙著用台南古蹟的教學成果ppt,用到我一個頭兩個大!!
緊接著還有下週的重頭戲─期中考。
這次期中考因為之前太混,一堆東西要重新背起,雖說僅有8科,不過也要一番心力。

好的,期中考結束之後是忙碌的一個月。
首先,要先繳清兩份大報告,史導跟台通報告。
一週五天啦啦隊練習,另外兩天呢?哈哈~~~我要去sogo實習新工作!!

啦啦隊大專杯結束之後,又要開始為生計努力。
為了打工就要加油!!還有一堆報告啊!
史導就兩份~~~還有中通~~~
呼~~~好忙好忙~~~
so busy!!

感謝小灑~~~一直陪著我!
我知道你也很忙,文院盃還有其他的~~~
期中考你要唸的也比我多~~~
總之,我們一起努力吧!

昨夜爆肝到三點~~~
脫離設計卻脫離不了爆肝命~~~嗚嗚嗚~~~
我的台通ppt~~~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