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逛創意市集呢!雖然規模不大,不過更激發我想要創作的念頭!!


說感覺,創意無可限量。
說實話,這次去的素質參差不齊,很多水準有待加強。
是不是我的眼光太高呢?
現在的我,只是四分之一調子的設計人。
憑感覺做我的東西,沒有再學習新的軟體、技巧。
去逛一趟創意市集,我想,多多少少可以激起我的創作慾吧!


↑這是很特別的包包創作,包包可以當行事曆呢!用魔鬼氈貼上,可以自由拔取喔!


↑創意擺攤者的創意拼布,拿來當圍裙唷!


↑可愛的風車胸花,第一眼就愛上它了!可是後來買了另一個可愛寶貝。


↑桃紅小花髮飾,這是髮飾喔!後面是小髮夾,有試夾,好可愛喔!!


↑這是我買的小胸花,很可愛呢!跟元設計者的合照,很漂亮的一個創意女生唷!!

這次去逛創意市集,收穫不少!!
我看,我也想要開始我的創意之路了!
有時間就開始東縫縫、西做做吧!

轉到淡江之後,我重新體驗一次生活。
生活中,太多寶藏是你我沒有發現到的!
平淡的生活,會壓制創意的滋長。
以前苦無創意的我,現在卻源源不絕?
或許這就是生活與經歷。

可以明白為什麼許多普通高中生的創意思維會比當時高職畢業的我們來的豐富了!
我要找回來,找回來。
現在的我,雖然唸歷史,看國史大綱、世界史、日本史、背台灣史......
不過這些基本,也是我面對生活、創意思考的原動力。
心瑜,加油!你可以辦到你的夢想。
不論是創意工作者還是記者,你都可以抓到機會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