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睡不著,胡亂逛網路,在google打下家裡的店名。
我看見奇摩生活+的介紹,這個地址正是我們家的店剛剛開幕在淡水學府路的地址。
那時候,我才念國二呢!放學常常要搭著公車去淡水店裡幫忙。
店旁邊是那時候一家補習班,我還去旁聽過幾次,不過我不愛唸書,聽幾次就沒去了。
對面是一間名叫“上億”的百貨量販店,還有數間撞球場以及一家很好吃的鐵板燒[還在唷]。

可是推薦歸推薦,在那段時間家裡經歷好多大事,我的情緒不安、媽媽的身體不適住院開刀......
生意的不平穩及不安定,讓爸爸興起遷店的念頭。
幾個月在那邊,也讓我對淡水學府路附近有點小熟。
我知道爬上去是淡大,左邊彎進去是我最愛逛的英專路商圈。

後來店遷回我住的地方竹圍,方便許多。
常常,放學去店裡吃一碗牛肉麵是最大的享受!
從國二尾聲搬遷到現在我已經大二了,五、六年過去...

爸爸常說,如果沒有這一碗碗麵,沒辦法供應我唸美工科、念大學。
想想也對,唸美工科真的花很多錢、念大學學費也高的嚇人。
媽媽說,我身上穿的衣服、吹的冷氣、看的電視都是這一碗碗麵堆積起來的。
感謝這些客人的光顧,撐起我們這個家,讓我們全家衣食溫飽。

所以,我常常跟大家推薦我們家的店,真的好吃啦!
牛肉麵一年比一年好吃,儘管已經在賣了,爸爸仍然在研發更棒的口味給客人。
常常聽到爸媽在討論食材,好幾次,當我吃外面買的麵裡面放的蛤蠣竟然只有爸爸放的一半大小......
都會很傻眼,相同的價錢,爸爸用好的食材、大碗的麵回饋給客人。
成本不是第一在意,在意的,不過就是客人吃完滿意的神情。

可是我剛剛發現,最近竟然發現在學府路開店名一樣的“蔡家餃子館”。
我要說唷!那不是我們家開的!
因為那紅色招牌不是我們的正字標記唷!

我們家的店都是黃色招牌!據我所知,大伯開的在林口、叔叔開的在龜山、爸爸開的在淡水竹圍。
【台北縣淡水鎮民生路70號】就是我們家的店:蔡家餃子館,馬偕醫院附近、名遠牙醫對面。
要來吃喔!呵呵~~~

↓奇摩生活+的介紹,地址是最新一則推荐留言的地址,因為那是我推薦的!!呵呵~~~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dff5f5bf4971f34&sid=152959635&city=%E5%8F%B0%E5%8C%97%E7%B8%A3&b=8&sort=-r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