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兩個多月的吳哥窟之行,終於要啟程了!

當時心裡真是雀躍萬分啊!出發前一天剛好是國慶日......

衣蝶正在週年慶,S館的包包特價,所以要出國玩的人連行李都沒準備好就先去血拼......

傍晚殺去家樂福買出國要用的東西跟記憶卡,買了一張SD跟一張CF,都各2G。

出國呢!一定要殺爆記憶卡阿!

晚上九點多等媽咪一打烊就載我去小蓁家,因為隔天一大早九點的飛機。

到小蓁家多久就關燈睡覺了!不過我真的睡不著......

數羊數到500多隻才沒有意識的睡著了!


一大早,五點多我跟小蓁、文宜都起床哩~[小蓁一夜都沒睡好]

準備準備就搭上小蓁爸的車一起去桃園機場。

這次搭長榮航空BR265的班機飛往柬埔寨首都金邊。

之前兩次出國,一次搭泰國航空、一次搭國泰航空,感受都不一樣......

這次搭飛機感受當然也不同囉!是小飛機呢!座位不多,服務的空姐也很少......

不過第一次位置坐靠窗的我,真的很雀躍的狂拍照。

把我所學的攝影技術都用上啦!哈哈~~~

第一次覺得拍雲朵也可以很有趣,就像第一張我放的圖囉!有1-9呢!



先待續吧!今天重感冒,頭痛到打保齡球竟然球沒出去就先掉了!還指甲裂掉......
不過,出發的心情真的很雀躍。開心^^
等我有點力氣繼續打柬埔寨行吧!現在我想小睡一下!

對了!葉小志,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