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很特別,會有很多新的創意在產生^^

↑我在SOGO的專櫃,這張是HENY照的唷!
我很喜歡,我樂在其中。
相對的很多狀況好像不怎麼重要。
包含金錢吧?!

生活是開心最重要,這是一份心臟要很強的工作。
要忍受客人不喜歡作品時的抱怨也要忍受客人直接刺耳的言語。
雖說如此,工作環境卻是無比歡樂。
看看我們的尾牙↓

有多HIGH啊!哈哈
在SOGO工作很開心,這邊還有站前店的夥伴呢!
在衣蝶認識的凱凱、HENY後來雖然在同一間公司可是沒在同一個專櫃工作。
跟小真經過幾個月的合作也一直在持續著,雅雅雖然在衣蝶就認識卻也是在這兩個月才成為工作夥伴。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小真、雅雅還有阿潘,她們跟著公司成長......
公司有現在的穩定客源以及穩定性都是她們打下的基礎。
而我,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啊!
雖說時間卡緊緊,可是生活的挑戰性也豐富到不行。
有挑戰性的生活雖然累,可是卻讓人感到生活充實。
不管怎麼樣,這樣的工作環境我想我會待很久很久......

就像paul常說的,一離職要找到其他工作很容易,要相處卻很難~~~
心有戚戚焉,沒有什麼工作跟這摁工作一樣簡單又有挑戰性了吧!

雅雅、我、heny、小真、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