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是天使的化身

當她愛上了一個男孩

會為了他而折斷翅膀降臨這個世界

所以請不要傷害那個愛你的女孩

因為她已經沒有翅膀

飛回天堂

============================================

這是今天早上畫的,昨夜的我,眼淚已經流不出來。
失眠,一大早起床...
是的,是我自己要跳進這個坑。
不想再給你任何壓力。

我們還是朋友。

我不會後悔我做的任一個決定。
儘管過程中我會徬徨、我會無助...
可是,我還是我,我要當一個善良的天使。

等待知道我的好的人出現。

天使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