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可是我的夢想好多、好多。
我希望在大學四年完成好多事情,轉眼間我都大二了。
大二上只剩下一個月,馬上,大二很快就會結束吧?!

夢想常常是一念之間,會真的去實行嗎?也不一定。
現階段的我,夢想究竟是什麼呢?
我很意外我會走到普通大學。
畢竟,國中之後成績就沒有好過,上大學似乎是夢想。
可是現在的我竟然在唸大學,很妙。

高三看見很多同學參加新一代設計展。
升學班的我沒有機會,我期許大四我要參加,我要展示我的作品。
大一下卻因為一念之差我轉到歷史系。
新一代似乎真的成為夢想,要實踐?!

大一因為商設啦啦走進啦啦隊的世界。
突然,我好希望我可以參加大專盃,站在第三層的最高點!!
不過,那要付出的努力絕非外人可以想像。
我明白,所以現階段,似乎只能想。

好多好多夢想,走到現在,似乎蹉跎掉太多的光陰歲月。
我都19歲了!!很多人在19歲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的呢?

現在,我還有一個夢。
我要參加我人生的第一場創意市集。
首要顧念就是創作。
我要空下時間,把我腦海中的創作藍圖真的做出來。
我希望我的作品讓人看到能夠發出:哇~的一聲

萬事起頭難,不真的做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只能實地真的去做。

剩一個月要放寒假了。
好快,馬上又要期末考。
期中考的爆炸似乎在告訴我書要好好唸。
期中考後的玩樂似乎太多。
所以,我要放假、我要認真。

暫時吧~活動空下來,顧念健康。
最近一個月,打工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