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妳還有妳,好,就妳們四個了!」看到學長的手指向了曉郁、我還有隔壁班兩個不認識的女生,而我們,就是站在最高點的上層。
「現在開始練習,練習過的先熱身,第一次練習的先練習基本動作」學長一邊解說一邊指導著我們,我是一個新手,什麼都不懂,只能硬著頭皮練習,練不好就重新來,一次又一次……
晚上回到宿舍,汗流浹背全身不舒服的我洗了個澡就早早上床睡覺了,現在對我來說,練習啦啦隊帶來的影響,不過就是加大的運動量而已。
+++++++++++++++++++++++++++++++++++++++++++++++
練習了幾天的基本動作,嚐試了最簡單的上電梯,從一開始的恐懼到現在可以自然上手,說實話,開始感受到一點練習啦啦隊的樂趣,也知道當上層的特殊感覺。不過因為我加入啦啦隊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我的進度還是落後其他幾組,恐懼感雖然比較少,不過跟其他幾組比起來我還是很膽怯,直到……
「玥心,我剛剛發現妳在拋接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走光耶,快把外套穿上吧!不然妳的料都被看光光了啦!」小茹偷偷把我拉到一旁對我說。
「啊!是喔!?是不是我上衣太短了啊?好恐怖喔!」乍聽到我還真的嚇到了!我都沒注意到咧!於是,我趕緊把我的薄外套穿上,以避免走光。
走回我原本搭檔的底層,正準備要開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
「ㄟ,妳,就是妳,把外套脫掉再練!」說話的,是一個感覺很面熟卻又說不上是誰的人,我想應該是另一個學長吧!?
「請問一下一定要把外套脫掉嗎?她不穿外套下來衣服會上掀,不太好吧?」小茹在我不知所措時幫我說了這一句,說實話,我還挺感激她的。
「是嗎?那…好吧!那就穿外套練習吧!」那個學長似乎接受了小茹的說法,而我,也第一次仔細看了看他,不知道怎麼說,說不上的面熟,單眼皮、穿著簡單的T恤、運動褲卻沒有很多男生有的那種台味,腳上穿的是隱形襪配上球鞋。
我走向跟我搭檔的三個男同學繼續練習,Ready one two down up down up……
跟著口令,我站上了電梯,站在跟我練習的男同學手上。
「膝蓋挺直、不要彎,腳繃緊,站好!」出聲糾正我的,正是那位面熟的學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