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根本就是“中視”假,一整個假期,八點檔、11點半檔、新聞都看中視......
原因沒別的,對有線電視新聞失望到底,整天倒扁,煩死了!

中視之前的神雕俠侶讓我迷了好一陣子,最近則是鎖定白色巨塔。
說實話,我很討厭言承旭,會看白塔不過是覺得劇情、場景、編排有深度。
不過言承旭的演技進步很多是真的,而且這部戲有我喜歡的張鈞甯呢!
張鈞甯之前就有跟楊祐寧拍過電影,很有氣質的一個女生~也是我要學習的對象!!哈哈~

說實話,這部戲讓我覺得這個社會真是黑暗啊!
長期看大愛,看多了溫馨面,現在突然很難拉回來......
為了院長寶座,要犧牲多少人?
跟我在看慈濟大林醫院內發生的故事截然不同...
越看越讓人覺得,越要爭越是會加快速度讓自己一無所有!
爭什麼?隨後不過就是過眼雲煙.....
做好自己本分,醫好病人,才是醫生應該做的事情啊!


↑是元介,之前演出的【人生旅程─緣】,很感人、很勵志、很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