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煩好多好多事情唷......
改成住家裡通車,說實話,除了要早起搭車之外......
其他我都很快樂!
晚上可以守著電視看草山春暉、可以看電視用作業......
有可愛的咪咪將在旁邊喵喵叫...
還有好吃的牛肉麵!![這很重要]
可是我的運動量也該死的大,身體似乎有發出警訊...
腳超痛的!!

【↓以下屬於自私言論,看過就好,別生氣啊!】
昨天跟...聊很多,其實我也有問題,嗯,我的問題就是不應該住宿!
唉,住宿恐懼症浮現,現在連要跟好朋友住都會怕。
我最不明白的是...早上被吵起來不好嗎?
要是我被你吵起來,我會很感激你的...
不然我會睡過頭沒去上課。
我的角度反而希望室友吵一點!
偏偏...唉唉唉唉唉...大家都睡...
住家裡,妹妹趕6點半前的捷運,5點半就起床。
我被吵到,就可以趕快起床,準備搭車。
最近這幾天通車,除了星期四睡過頭以外...
每天都可以上到早上的課。
早上課的遲到率減低很多......
本週曠課:僅僅7節,下週挑戰全勤。
這星期連MAYA都8:20準時到上到12:00!!
超難得,還是通車會認真些,終於知道復興3年怎麼敖過去的...
通車就可以!住宿會有惰性!!
統整一個結論,我要住家裡!宿舍當雜物倉庫啦!

煩啊!早上在前門遇到品漩...聊了很多。
果然是兩個字“誤會”!!
這又是一次沒有溝通的後果,可是看到她身體不舒服...
好不忍,其中也有我的成分吧...
唉......

晚上跟開懷回復興看畢業展,嗯,為什麼大家都要星期六回去咧!?
人擠人,我不喜歡。而且我要打工......
所以今晚就先去看了...
今年整個水準...嗯,滿慘的。
當然好組別還是有,做的好的組別也真的很棒!
可是可看性沒有前幾年高倒是真的!
唉,也不能這麼說後...去年畢展我只有展兩張而已說......
況且今年升學班沒展,好可惜唷!唉唉...
累死人啦!

今天等208竟然等了50分鐘!破紀錄!
復興三年都沒等成這樣...該死的208!
208...不要因為我喜歡搭你,你就耍脾氣這麼晚來好不好?!
唉唉,下次還是搭262...10多分鐘一班,尖峰時4.5分鐘就一班咧...
永和的公車比起中壢,方便太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