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常告訴自己:是該認真了!
可我真的認真的時候又下了多少心思?
最近的作業,我真的下了許多要用好的決心去努力......
只是不想太慘、太難看。

上週,拼死拼活交了阿爾吉儂繪畫、愛作夢的魚......
還要繼續努力色彩的部分,色票,該貼一貼了吧!
我知道,要接CASE就要累積作品集,有作品給人家看,
人家才會想要把案子交給我們做,所以,小小的作業也要加油!

阿爾吉儂,很開心聽到不錯的評語...
比起許多同學很辛苦的交了前面幾張卻要重畫......
我貪懶的只畫了一張,卻被說構圖、想法不錯......
哈哈,真的好開心。
總覺得,雖然他很難應付,可是他喜歡我的風格。
嗯嗯,我喜歡被肯定的感覺。

畫畫喜歡用紫色,衣服喜歡粉紅色、想法其實很綠色。
我發現,我的情緒在低檔徘徊,粉紅色的外衣不過在包裝我的無力。

魚會作夢,比起復興時期三不五時被退件......
這項作業我得到很大的肯定。
沒有要改的地方,當然,用字保守,可以大膽些,我要加油。

星期四晚上去看校隊競技啦啦練習,被叫去支援啦啦舞蹈隊......
跳到週五早上一起床全身痠痛。
我該繼續練習吧!?啦啦舞蹈隊的人都對我超好、超熱情。
可是我是超級舞蹈白痴,一個月的練習時間我真的可以上戰場代表萬能嗎?
一開始以為我可以,可是我光學習就落後好多......
商設啦啦的經驗,讓我想要再練下去,努力一個月,我想要掌聲。
學習讓自己愛上舞蹈吧!我希望我可以,我也要練習。
同時證明,去年練習商設啦啦,絕對不是因為喜歡某人而有動力。
而是,決定就要去做!
嗯嗯,下午發現舞蹈隊的隊長竟然有修我們班的設計創意!
上課時還是她們問我要不要同組!?嗯嗯...
這樣我要是翹掉、放棄舞蹈隊,那我豈不就是一隻過街老鼠啦!?
打完這篇網誌,練一下那天學到的舞蹈動作吧!
起碼...別落後太多,決定就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