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相同,體認也不同。
經歷一些事,腦海會刻意去忽略不想知道的事情。
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好。

為自己好有錯嗎?就算,會發生一些事。
可是人就是在這些事情當中成長啊!

我很遺憾這樣子的情緒反應讓我的好朋友很無力......
可是我並不想改變。

許多事情,不是一個人認為對就是對的。
就因為這樣,怎麼說,都會被反彈,我不知道要怎樣應對。
不要說吧!
之後有怎樣的問題,我不想說明白了。
說明白又怎樣,常常會你不高興,我的心也受傷了。

我知道我讓你很無力,我也是。
可是你也帶領我成長很多,這是我學到最多的事。
人工坊給我很多心靈上的成長,這是過去幾年怎麼成長都沒有的大突破。

我一直在受傷,一直在補傷口,就像你說的,我要有自己療傷的能力。
總之,還是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