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塔羅牌一陣子了!為了要讓我的牌技能夠準確,我還是在研究大牌中。
不過,塔羅的準確度我認為是可以相信的,至少,在當下是準確的。
今天,又請蓁幫我算了幾個問題,算完之後,我想我的心結應該打開了!

終於知道,這不是我選的阿,釋然吧!
沒有人可以去改變其他人的決定,但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思慮。
朦朦朧朧中,我又開始鑽研了!

很高興,我要當追風少女了!
追風少年,等你考完統測,一起去騎車吧!我的手很癢呢!呵呵~~~
陽光男孩,籃球好好打啊!很懷念你的恰恰式打法呢!
今年的世足賽,一起幫中田英壽加油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