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要想的東西好多。
要顧及的東西好多......真的很煩、很討厭!
我要轉學的原因只因為,我要有目標的人生!
人生沒目標是很沒有意義的事!
究竟什麼是我的最愛?我發現,現在的我,只想逃避設計......

對設計沒有意念,完全不想走下去。
我想學習別的領域的東西!
其實早在去年的現在,我就努力過了吧!
當時的我,只想報其他科系......
可是卻差一級分錯過很多學校......

唉...人生到底要怎麼走?!
很無力、無奈.........

思考...我發現,我還在努力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