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好想家。
想念我家客廳畫面會一直閃爍跳動的電視;想念在家睡覺看電視的日子。
離家三個多月,這中間週末雖然大多會回家,可是,好懷念電視陪我畫作業的日子啊!
復興三年怎麼熬的?!半夜三點爬起來,在客廳,電視陪我度過半夜的寂靜,陪我畫作業。
再怎樣的不如意,看電視的我,不會想太多。
媽媽說:再宿舍我一定會不習慣沒有電視的生活。
剛開始,我覺得:還好啊!現在,沒有電視,我好不習慣呀!
因為,半夜沒有電視的陪伴,好孤單。

喜歡獨處嗎?不喜歡耶!有電視,我可以。
電視是我的好朋友,是的。
就算電腦螢幕在我面前,我還是喜歡操縱遙控器,電視、電腦,是我在家的全部。

在家,心情不好,找媽媽聊心事,媽媽給我的建議往往使我心情豁然開朗。
在家,想找人鬥嘴,妹妹隨時陪我哈啦。
在家,想吃零食,抱歉,自己沒買都沒有!只有一堆不想吃的泡麵,我當然不吃。
在家,想洗澡就洗澡,我喜歡早上出門前都要洗澡。
在家,好多事情可以做,好多事情可以忙。
連媽媽都說,每天看你閒閒的都沒在看書,阿課業怎麼可以應付?!
因為,在家我可以用我的緩慢腳步完成我份內的事。

當然,在家,我可以輕鬆減肥。
不用刻意,在家我就是沒有食慾。
ㄧ個週末回家可以減兩公斤,偏偏在宿舍就想狂吃,一狂吃就還是沒減到肥。
我,還是肉肉的,懷念剛剛升上高三的體重,比現再少八公斤←恐怖吧!

我,好想家,明天色彩學一下課,我就要給他衝回家。
回家慢慢睡,慢慢用作業,慢慢減一些肥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