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蓁隨手算算,發現,我們要忙的事情可真多呀!
第一,我缺錢,我要打工,看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在攝影工作室做修片、設計,薪水不錯高。
嗯,很心動耶!因為工作時間不大長,好,可是我沒有答應,卡在交通問題,我沒駕照也沒車。
第二,我的新塔羅牌到貨,要開始正式跟蓁學習塔羅牌了!挖哩咧~這哪是一天兩天可以完成的?!
第三,該死的作業最近給我擠在一起了!是我之前太混嗎?!
第四,蓁在準備創社了!要準備好多事情喔!身為好友的我會太閒嗎?準備一起去忙了。
第五,我還想玩,想多參加一點活動耶!
第六,為充實自我實力,多參加比賽,這也有的忙!
第七,最近迷上看小說,狂看不止。
第八,自告奮勇幫攝影老師編排POWER POINT,在要求質感的堅持下,做的很辛苦也很久。
第九,恩,就是很多事情可以忙呀!

最後,我要說,我會一路忙到學期末吧?!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會亂想,我的生活,充實也正常!
嗯,線再是凌晨三點,我要上床睡覺,早上攝影棚要拍人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