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了構成課,中午之後,開始我不平凡的一天。
第一,去中壢火車站領下星期要去台中玩的火車票,被人撞到,之後我的錢包被扒了!
錢包內有我的身份證、學生證、提款卡、健保卡跟一堆SEVEN折價卷還有我本週生活費。
好啦!本來下午要去考駕照,這件事之後,駕照也因為證件沒了不能考。
趕去警察局登記遺失,也趕去郵局止付提款卡。
就貸餘額五千元支票也順便辦理入帳,可是錢要三天後才能領。
這下好啊!我又沒摳摳了!全身上下僅剩十二元。

心情差到極點,蓁應該也被我搞的很煩吧!說要去大園看花海。
好啦!第二,大園瘋狂記。
騎車去大園,本來想說要找花海地點的,可是找不到,在大園繞呀繞。
繞到快到觀音、竹圍、永安,繞超久。
我只能自我調侃,唉唉,竹圍耶!我到家了![我住淡水的竹圍]
之後咧~我們在觀音、桃園附近撞車
蓁只有騎30喔!我們還是撞車了。
我飛到地上,好,除了痛一下之外,好險沒外傷。
不過我的一雙腳輪流抽痛,痛啊!

撞車之後,我們終於很順利的騎回中壢,騎到中原大學附近吃起司鍋。
嗯,起司鍋真的很好吃,我吃很飽。
吃到一半蓁決定去看醫生,於是打電話問兩位二年級的學長。
他們答案是“在郵局對面,問路人!”
哇哩咧,好啦,我們真的問了路人,也找到那家診所。
可是當我們踏進診所,掛號櫃檯馬上出現“暫停掛號”。
傻眼啦!蓁的手很痛耶!這家診所未免太狠。
我們只好ㄍㄧㄥ住想說回學校了,回程途中看到一家中醫有在看診~
我們就進去看,嗯嗯,三兩下就把蓁的手接好,好險,遇到不錯的醫生。

就這樣,我的一天大約這樣過去。
我說,我現在連圖書館都進不去,因為我的學生證也被扒了~~~
慘兮兮也,不過今天在大園有看到飛機,嗯~還有梅花喔!
自我安慰、調侃,不然,我今天真的給他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