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尋找,什麼是快樂的感覺。
在萬能這個環境,我曾經快樂過。
可是那樣的感覺,卻有如曇花一現,過不到一個月吧!ㄏㄏ
為什麼我總是容易讓快樂溜走?我不清楚也不明白。
今天,又打電話跟湘茹聊天,跟她聊天,多少能感受一些很HIGH的訊息吧!
她跟我一樣是巨蟹,她卻總能讓自己表現的HIGH&快樂。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吧!

今天看網路新聞,看到了專家推薦的十種快樂秘方:

一、種花蒔草。

←在宿舍很難

二、每天睡覺前數出最少五項值得感恩的事。

←嘗試看看

三、每星期與喜歡的人談話最少一小時。

←目前沒有,努力試看看

四、打電話與久未聯絡的朋友聊天,並相約見面。

←嗯,今天跟湘茹聊天,改天會約出來。

五、每天為自己做件開心事,並真正享受過程。

←嗯,找到機會一定做!

六、每天最少開懷大笑一次。

←這~~~好像沒有耶!要努力!

七、常常運動,每星期三次,每次半小時。

←最近幾週是有啦,不過之後我要多加油!

八、每天至少向陌生人微笑或打招呼一次。

←啊?!多多加油囉!要快樂!

九、將平日看電視時間減半。

←兩週來第一次看電視就是今天,霸佔宿舍電視一個半小時。

十、每天為身邊人做點好事。

←嗯,付出也能得到快樂,我要努力!



慢慢找尋快樂的感覺吧!為自己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