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蓁聊很多~最近情緒真的超級不穩定的。
我這樣的情緒哪裡有資格去批評別人?!根本就沒有!!!
把重心放在啦啦隊~衝向名次!!

跟晴萱聊了很久,她說我的個性跟年輕人差太多了啦!
所以很容易失去週遭朋友,畢竟話題總是奇怪~
還有,說話太直~~~
嗯嗯,是不是要把我的本性收起來呢?!
在萬能這個環境,我用我本來的個性去面對朋友~
說話直、對朋友真心、說話大聲。
在以前,我對朋友是會收住本性的。
什麼都不願意說,什麼都忍,孤獨。
那樣的感覺雖然我自己不喜歡,可是會讓朋友快樂。
現在呢?!哎呀,我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平衡點?!

最近又發現,網誌~~~
我喜歡把心情打在網誌,可是
讓太多人知道我的心情了,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怪。

我是不是要再網誌上打我的文章就好?!
來發揮文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