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我沒有回家。
昨天約玉如幫我拉筋&練啦啦隊舞蹈。
今天,我跟玉如去圖書館狂唸書。
玉如認真的咧!我也還好~雖然最後幾小時都在睡覺~
ㄧ路唸到七點圖書館關館。[中間去中壢拍照]

前天,因為“他”的一句話。
我體認到,我是上層,我要拉筋。
我體認到,我不能無故缺席,我要練啦啦隊。
他,給我新的影響。

我發現,我開始想他。
請告訴我,一週前的我在悶什麼?
現在的我,在想另外一個他,不同於之前的那個學長~

我開始忠於自己的感覺,跟著感覺走。
我也要承認,我很早以前有開始在意他。
只是我沒去發覺......

現在,我不敢想那麼多,只是在意。
現在,迎接期中考,考好期中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