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復興人,制服日,好玩!
今天早上衝回復興~穿復興制服!
我們沒有混進去喔!我們有拿會客証。
跟好多老師聊天喔!好開心阿~~~
遇到吳尚武[油畫老師]、陳昱光[商設、專一老師]、史志宏[攝影老師]、蔡瑩虹[高一國文老師]等等~~~
特別的是,嘿嘿,張宸瑄教官竟然是我們的萬能學姊!
遇到很多人,孟軒謝謝你跟我聊天喔!還有童軍社學妹、宛璘、趴趴~~~
好玩的是楊偉學弟~哈,你真的很搞笑!

今天跟高靜宜老師[高二高三的班導,敎國文]聊好久喔~~~
老師還是一樣美,一樣有氣質。

今天,才是完全放開了吧!感謝靜宜,老師是好人!
高三幫我走出憂鬱,現在又讓我心情完全放開......
老師的話很對,很幽默,跟一般人勸說的不同......
是要給他時間吧!或許,我太衝動......
雖然很狠心,可是,我的心不容置疑阿,就是喜歡,我能怎樣?!
開始堅強自己吧!武裝自己,給自己力量,要讓自己有元氣!
就算以後......我還是有能力可以爬起來!

今天又買了遮瑕膏,我要開始讓自己每天水水的生活嚕!
無印良品的零食超棒,買一堆!光南的東西便宜,也買一堆!
雖然大破費,可是很開心,在田中家買了我最愛的起司蛋糕,好快樂!
回程跟思妤[是人部的]一起搭自強號,多21元,多訂位舒服的優質享受!
我愛自強啦!以後不想搭電車啦!哈哈~~~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你,我也很充實,明天起來,我要好好充實自己。
課業、啦啦隊,雖然生活中少了一點,可是,要把我生活中剩下的做到最好!
我去趕設計史報告啦!心瑜是萬能滴~呵~心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