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娃娃,從高三高嘉君介紹給我們之後,我就迷上啦!!
瘋狂時同時有六隻小布,花了將近三萬多~為了小布我才去打工呢!

↑我的小不點,代去東北角的海邊拍照!!


↑我的小狄毛,帶去北藝大後山拍照!!

總之,現在我還有三隻小布,暑假因為缺錢賣掉了我的廚師熊,到現在還很心痛!!
最近比較少照顧他們~考完期中考我一定要好好的幫他們打扮~帶她們去拍照!!

好啦~重點來了!

↓信義誠品從現在到12.10日有小布展喔!!
小布娃娃展

期間:11/10-12/10

地點:誠品信義旗艦店 日文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展場重點】

1. 2F 櫥窗共四區,將展示售價10萬元日幣,由日本收藏名家改造的小布娃娃、台灣各地\
小布迷收藏的小布和道具、日文書店獨家特製的衣服材料包和可愛實用的週邊商品。

2. 4F日文書店將展出小布娃娃書籍和攝影集相關書展,全面八折;多款2006新版的小布\
娃娃及CWC限量款,以及日文書店獨家特製的衣服材料包和可愛實用的週邊商品。


【活動內容】

娃娃新勢力 在台擴張超人氣 -10萬元珍藏版小布 書店現身
小布娃娃可以變換紅、藍、綠、橙四種眼色的百變風情和可愛模樣,在日本、台灣掀起一\
股收藏熱潮!由日本名家改造,價格高達10萬元日幣的珍藏版小布,和2006年的CWC限量\
版,將在誠品日文書店和所有娃迷們見面!

誠品日文書店除了有多款小布娃娃,另有引進手機吊飾、鏡子、化妝包、日曆等其他可愛\
的週邊商品;小布娃娃攝影集和附上衣服剪裁版型的服裝設計期刊則全面八折。此外,特\
別與出版娃娃期刊的日本 ?????(graphic)社獨家開發衣服材料包,讓娃迷和小布能盡\
情同樂。

另外將展出由日本收藏名家改造的小布,讓台灣民眾一睹日本名家的收藏和創造力;台灣\
熱愛小布的娃迷們收藏的小布和配件也將特別展出,喜愛小布娃娃的力量將透過兩國娃迷\
們的交流再次擴張。


附註:
1. 展出的10元日幣珍藏版小布是非賣品
2.書店內不可以攝影喔!!
3.若有媒體朋友前來採訪拍攝,請連繫書店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