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想太多,不清不楚。
不要想,不要去想,不然,我會難過。

好吧!才剛開學...我變成混在男人堆中的女生......
出去,都是男生多、我ㄧ個女生。

剛才,一群人,我、世彬、智偉、墓培、博元......
我們在會客室聊要出去的話題......
本來,是一群男人,不知怎地,我密了世彬...
問世彬在幹麻?他說在跟那些人喇賽......
我說:候~都不找一下的喔~
之後,我進了會客室。

後來,不知怎地,博元跟智偉竟然問我發過幾張好人卡?
我要怎麼回啊?好尷尬,我回:ㄜ......

其實,發幾張好人卡我不在意...
我只希望,我所想的那個人,能對我說我想要聽的那句話。

好了,他們問我想去哪裡?我說:白沙灣。
之後橋好時間,星期三...
我說:不想騎車,有人要開車嗎?
智偉:只有兩輪的耶!不想騎車就找人載吧!
我說:要找誰啊?
智偉:看誰騎車最穩就找誰啊!
我說:我只看過世彬騎車...[其實是給世彬載過]
智偉:那你就給世彬載吧!
我說:世彬OK嗎?
世彬:OK啊!

就這樣,星期三的白沙灣之行,我給世彬載。
說實話,感覺好奇怪。
世彬對我是怎樣的呢?自己偷偷開牌......
內心世界是高塔,現在是太陽,這就是我放在MSN上的狀態......
我討厭、我討厭,又是9月......
這次,我要拖,不要讓感情牽絆自己。

剛才,跟佳君約好去吹風,不知怎地,又約了世彬......
唉~唉~唉~
對的人,你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