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ON檔韓劇,葡萄園的那男孩。
這部戲的男主角不帥,可是鄉下青年的氣質感覺很可愛。
這部戲的女主角很妙,從上部戲“宮”的太子妃變成種葡萄的小村姑。

第一集的內容讓我感覺好深刻。
女主角李智賢是一個有夢想的服裝設計助理,她有想法、有實力,想要成為服裝設計師。
卻在設計出滿意作品之後被她上面的設計室長搶去發表!
這情何以堪,設計人最悲哀的莫過於此,當你攪盡腦汁只為了有好的作品...
卻被搶走你的創意,那真的很讓人生氣!
想想高二也有過類似的經驗,跟這部戲的女主角比起來我算很幸運吧!

後來女主角因為一座葡萄園的利益下鄉種葡萄。
從愛打扮的首爾都市小姐,變成勤奮努力為了葡萄收成的村姑......
這中間的過程很讓人感動。

尤其是陪女主角種葡萄的男主角更讓人感到敬佩!
明明擁有博士高學歷,為了報恩卻情願留在鄉下當個農夫。
可當他漸漸愛上女主角,卻因為自己農夫的身分不敢接近她......
被女主角的媽媽鄙夷而退卻...

目前看到第14集,女主角智賢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感覺。
打電話跟朋友說:景民[女主角的大學暗戀對象,現正追求智賢中]
是個會買漂亮雨傘給我的男人,可是澤奇[男主角]卻是一個會陪我淋雨的男人。

這讓我想到,哪種男人適合我?
是陪我淋雨的還是買漂亮雨傘給我的?
這也是最近MSN掛的狀態。
看看我會遇到什麼男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