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自我介紹,我姓葉,名玥心,身高勉強150,體重42公斤。很多人都跟我開玩笑說我不怕領不到薪水,因為老闆只要唸唸我的名字,就會記得發薪水給我。我也很開心,至少,這個名字似乎真的不必擔心領不到薪水。
國中學測失利,隨便唸了一所私立高職,開始我混到不行的高中生涯,莫名其妙考上現在的學校,某私立科大。
++++++++++++++++++++++++++++++++++++++++++++++

昨天,系上辦了一個小小的活動,叫什麼“家族認證”的,我跑上台去唱歌,莫名其妙,被迫跟一個學長合唱,他是誰啊?長的真的很像張善為,張善為不就是整天在娛樂新聞搞笑的那位嗎?我不喜歡張善為,可是這個學長我並不討厭他,至少,在他的提示下,我順利唱完這首歌,唱到一半,還被主持人惡作劇,把我跟他的頭碰在一起,啊!好痛喔!

「ㄟㄟ,剛剛在台上跟張善為唱歌的那個學妹是誰啊?」一個打扮很時髦的女生說道。
「是啊!張善為真的想紅想瘋了,不知道那個學妹是誰,乾脆湊合算了。」另一個女生回應道。
我的天,湊合!?有沒有搞錯?當時這兩個學姊就在女生廁所討論起這件事,被剛好去廁所的我聽到了,隨後……
「學妹,你喜歡剛剛那個跟你一起唱歌的男生嗎?他是我們班的,我可以幫你們湊合一下喔!」正在洗手台洗手的我,突然被問了這個問題,煞那間,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才好,楞了一下。
「她有喜歡的人了,很抱歉喔!學姊。」感謝小茹即時出現,幫我化解了這個尷尬。
「阿,那好可惜喔!他是單身耶!」那兩個學姊一邊嘆息一邊走出女廁。
當我還愣住不知道要怎麼辦時,學姊已經走出去了,小茹也跟我一起回到家族認證的會場,說老實話,真要湊合,我並不排斥耶,張善為其實不難看嘛!
++++++++++++++++++++++++++++++++++++++++++++++++
說實話,那次活動之後,我終於認得一個二年級學長的臉孔,誰叫他長的像張善為?有時候要去上課時,會看見他在走廊上跟別人嘻鬧、聊天,他的聲音好尖,有點娘,怎麼我那天跟他一起唱歌沒有注意到呢?
大學時間過的有點快,我沒有參加社團,也沒有參予系上的大型活動,當個乖乖牌,準時上課,準時交作業。
「玥心,要不要跳啦啦隊?啦啦隊缺女生啦!」這天,紫芸突然問我要不要跳系上啦啦隊。
「阿,可是我怕啦啦隊會跟男生有接觸耶!」高中唸女生班的我,其實有點害怕跟男生有肢體上的接觸。
「挨唷!這又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跳啦啦隊是一種很難忘的回憶喔!」聽紫芸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滿心動的。
「嗯,好啊!」一時,我隨口答應了紫芸,答應練啦啦隊。
「小茹,玥心答應練啦啦隊了耶!」紫芸隨即跟小茹報告這個消息。
「真的嗎?耶!又多一個夥伴了!」小茹也有跳啦啦隊,知道我將要加入,她也很開心。
不知道怎麼說,心情挺複雜的,有點期待練習,卻也有種緊張,緊張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只是對於跳啦啦隊有種茫然,做事常常半途而廢的我,真的可以堅持練習跳到比賽結束嗎?
++++++++++++++++++++++++++++++++++++++++++++++++++++
今天,終於要開始練習了。
「這次運動會的啦啦隊比賽對我們系上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次比賽,之前練習狀況不大好,希望這次決定留下來跳的人要堅持到底,我決定要有四組技巧組,原則上,以體型嬌小的女生優先。」學長一邊說一邊用手指指向女生的方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