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4.2日,本年度第一次的線上直播,天母球場GO!!


↑陳金鋒唷!
今年,陳金鋒回台打職棒,加入LA NEW熊隊,這場比賽剛好可以看到他,好興奮!
想起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哇!對日本打兩支全壘打,一人包辦三分打點......
想到就好崇拜他!今天終於可以現場看到他比賽了。

這場比賽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我有很多的初體驗。
在天母球場工作今年是第四年了,我卻是第一次走進一樓的記者室。

以前,我都是在二樓上方的記者席工作,遇到夏天,一邊吹電風扇一邊流汗...悲啊!
而且,天母球場的一樓記者室竟然跟球員休息室只有一門之隔!


開心阿...就這樣看到很多球員唷!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我有享受到特權的感覺了......以前根本就是苦命勞工嘛我!
哀唉!不過咧~今天,很開心。
下班之後往外走,看見熊隊的大巴,剛好看到陳金鋒走出來......
我的天,陳金鋒,為什麼你能這麼帥啊?!
?!
這場比賽呢!說到重點了唷!
!!!
中信鯨終於贏了!
YAYAYA!爸說我是中信鯨的福星唷!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