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去了媽媽的娘家,就是外婆家。
外婆,快要跟我們住一起了,這次新年任務,整理儲藏室,給外婆跟小表弟住...我苦!
久違了,大阿姨、二阿姨、銘志表哥、雅俐表姊、子毅表兄~

大家好久不見,想念大家,每年過年,我最愛大年初二,有過年味兒~
今年小我幾個月的大表弟去打工,小表弟不一同出遊......
初二,少了很多以前玩在一起的感覺。

以前,大家會一起玩擲骰子、鞭炮,今年,沒了!
有的是,3台車,開去大湖採草莓!
這活動不錯,是很棒,到現在我全身上下都是草莓味兒~
子毅表兄跟雅俐表姊開車超級猛的,一路闖,好強呀!
以前還是玩在一起的表姊、表哥,今年感覺好成熟~

而我,感覺還是小孩子!唉~
爸說,要我去學開車,以後車子給我開!
我聽了躍躍欲試,哈哈,有時間,我也要去學開車啦!
明年出遊,黑嘿,我們家的車我要開啦!

至於草莓咧,我要說什麼?!一堆小小小的草莓。
不過很紅又很甜啦!



偌大的草莓園,還是有好吃的囉!

所以,不需此行,詳情我也懶的打了啦!去我天空網誌看看吧!
哈哈~兩個網誌不同內容,我在無聊啥?!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