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很多人的網誌都轉移了陣地。
無名網誌,不像過去那樣單純說自己心情了!
對呀!心事讓人知道的感覺的確很怪...我自己,也有好幾個家。
高中時候的家,PCHOME新聞台,說我高三的苦澀。
大學用了無名,我的心情、無奈都在。

把悶又苦澀的心說在這邊,造成太多誤會與無奈!
我不大會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打出來的字不一定是真心。
卻造成朋友圈的混亂,哈,是我,太點......
經過很多事,很多不明確的事,痛苦、難過,不小心也傷害了別人......

為什麼?!這是誤會?!是我太笨拙,太過自以為,太過主觀。
心情,可以簡單一點嗎?可以不要繼續複雜下去嗎?
找事情讓自己忙一點可以嗎?
我一直在這樣做呀!一直都是啊!在學校,我可以很忙。
在宿舍不可以,在家裡,電視以往的好朋友地位被混亂思緒取代。

好希望,我可以跟小學一樣迷政治。
好希望,我可以跟小五的我一樣整天忙比賽。
好希望,我可以跟國一的我一樣不在乎同學。
好希望,我可以跟國二的我一樣為了比賽什麼都不理。
好希望,我可以跟國三的我一樣有看不完的書。
好希望,我可以跟我三的我一樣每天忙網頁、每天掛記棒球。
好希望,我可以跟高一的我一樣每天上畫室畫畫。
好希望,我可以跟高一的我一樣每天有好體力可以熬夜畫製圖。
好希望,我可以跟高二的我一樣每天在學校摸油土。
好希望,我可以跟高三的我一樣每天熬夜唸書、趕專題。
好希望,我可以跟升大學的暑假一樣每天工作賺錢。

過去都過去了,現在,怎麼會懷念起那段沒辦法胡思亂想的生活?!
我,有過奇奇怪怪的事,我可以說,我是一個人際關係很差的人。
胡思亂想的結果,困進死胡同,生病。
病人總是認為自己還可以就出院了,疏不知,根還在,沒有連根拔起的病早晚會復發。
前一陣子的我,是這樣嗎?

我不會處理朋友的事,我不會替別人想太多。

大學生活,好多可以懷念,好多回憶。
可是,處處回憶處處心酸,因為,我還太嫩。
太多事情,我不能理解;太多事情,我還在體會。

最近,心情平穩了,只能努力儲備能量。
自己挖掘我的新世界,忙我的事,我要忙,我要有意義的忙。

轉移陣地的朋友們,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新家......
可是有空要回來無名這邊給我留言打氣喔!
我的本營還是在這邊,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心情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