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啦啦隊的慶功宴,從下午一點進行到晚上將近10點。
真的好累!因為熬夜好幾天了!最近我真的忙到一個小境界啊!
累歸累,忙歸忙,好充實,好快樂!
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好好的HIGH!




葉詠捷被選進了兄弟象,跟我預期不同,很希望他進中信鯨說。
兄弟象的環境不大適合投手發展,雖然掌聲多。


不過兄弟畢竟是個很好的元老球隊,對他我還是抱以祝福。
不過咧,我更累了!因為詠捷的網站要快點上線啦!


我可不想繼續混啊!還有~
我跟小蓁說要用一個個人網站,以設計、影像、視覺為主題的。
嗯嗯,要加油!光網站就有的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