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常常想東想西,最近的我,卻不會有情緒低潮。
最近的我,常常檢討,最近的我,要讓自己有活力!
我在檢討自己,忽然,很多事情都想通了。

小時候,常常有人說我愛現,說我驕傲,說我自大。
我到現在才理解,愛現可以,但要謙虛;自大可以,但要有那本事。
儘管如此,我還是發現,忌妒可以害了一個人。
不論是被別人忌妒或是忌妒別人!
而我,想東想西,為什麼以前都不能理解呢?!

要有好的人際關係不容易,要得罪人卻很快。
人際關係或許不用刻意經營,但也要謹慎顧慮大家的看法。
知道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知道顧慮別人的心情。
我發現,最近想到的事情讓我心情大好。
因為,我終於慢慢找到癥結點,雖然,過程讓我痛苦到不敢面對人群。
雖然,一度很想放棄人際交往,當個隱形人。

可是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我正在慢慢找平衡點。
很多人說,對我印象是“活潑”,那麼,我就繼續活潑下去。
不過,說話,不能太直就是哩。
打開心胸,多認識朋友,多跟大家相處,見到人就開心說“Hi”。
快樂心情,最重要呀!不是嗎?!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要是我有做不好的地方,多給我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