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等著要練啦啦的時間,剛好遇到系學會的學長姐~
卡啦OK比賽ㄟ,好刺激的活動喔!
國中就曾經參加過,雖然只有入圍前十名,不過很興奮。
超級喜歡在大家面前表演的!!是我愛現嗎?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歌是國小二年級,再全校面前演唱“瀟灑走一回”。
那個場面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真的很難忘,為了那次還天天在家裡練唱呢!

之後呢~只要有社區活動我都喜歡唱歌,唱歌變我熱愛的一部分啦~~~
不過咧,真的很久沒唱了!在復興我都沒膽上台唱歌,因為強手如林啊!

這次商設的歌唱比賽我好想參加喔!不過我沒膽一個人上台唱ㄟ~~~
傻酷啦~你說要一起上台合唱喔?!要幫我壯膽嗎?
呵呵~你要真可以幫我壯膽,我就敢唱!
心瑜說到做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