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用攝影作業用到好煩悶耶!所以無聊打打文囉!
說說之前的心情經歷吧~我自己打完都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小女生!!~~~



國三畢業去看一場象鯨大戰,坐我旁邊的男士跟我聊了起來。
為什麼會聊起來呢?因為,他幫中信鯨加油用興農牛加油棒!
之後跟他一起去搭棒球免費接駁巴士,跟他聊起來之後竟然發現......
我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

暑假的無聊,加上我又沒有打工[國三生怎麼打工啦!畢業時我才14歲,連童工都當不成]
有的是時間,他三不五時就打電話跟我聊天,最高紀錄連續聊七個小時,現在都沒人打破。
電話都快燒起來了啦!我家電話竟然沒有?!

我們聊很多話題,天南地北都聊,他喜歡棒球,我也喜歡,光這樣子就聊了很久~
聊了幾次之後他約我去板橋的棒球打擊場,我去了,跟他在板橋、西門町晃了一天。
中間還有人誤認我們是情侶,是嗎?。
當時的我真的沒碰過感情,什麼都不知道。
他說有喜歡的女生,我就覺得他不會喜歡我嘛!
中間他還約我去天母看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他在那邊當短期工讀,我也去幫忙。
他送我很多棒球的紀念品,舉凡我喜歡的球員卡他都買給我。

還認識菲律賓隊跟印尼隊的球員,他們還用英文喊“Betty我愛你”,
哇,好開心。
跟球員聊了啥我都聽不懂,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想好好學英文。

開學之後的九月某天,他在電話中說喜歡我,我傻眼,第一次被告白在電話中。
我沒有給他很好的回應,只說要繼續當朋友。

高一下暗戀一個資訊科的男生,是樂隊的,我跟他後來變好朋友,
早上常常約在捷運站一起走路去學校,因為他,我連續兩個月都沒搭公車,
每天走路十分鐘。
樂隊的朋友也常常製造機會給我跟他聊天,不過最後還是變普通朋友~
誰叫我的暗戀心事被一位先生傳達出去了,就這麼不了了之。

高二因為一個早晨突然看到一個同學在打籃球,覺得他長的像彭政閔,
就開始每天提早出門只為了看他打籃球,每天五點半起床趕最早班的捷運,
只為了早上看他打半個小時的籃球,呵呵,這好像是沒談過戀愛的小女生才會做的喔?!
對啦,我那時是真的沒談過戀愛啦!每天還常常找機會晃去他們班,就只是為了看他一眼。

一次上電腦繪圖,他的上課教室剛好在隔壁,我偷偷倚在門邊找尋他的身影,
沒想到!我們班竟然有一個同學也跟我一樣,一樣在看隔壁班男生,
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們暗戀的是同一個男生!

哇哇哇,真的好巧,可是我們多了一些話題,都聊他。
當然,這段暗戀情事維持一年就不見了,自然蒸發吧?!

呵呵,打到高二了,高三之後的事情改天有空打吧!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