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START=======================

**我的理想伴侶是男生...

1.對我好、懂得照顧我<這很重要!>
2.身上有股淡淡的香氣<有香氣就是愛乾淨啊!呵~>
3.呆!<呆才是王道!哈~>
4.字體要整齊、文筆要好<我可不想看龍飛鳳舞的情書啊>
5.在課業上可以給我鼓勵<這樣對課業才不會逃避>
6.年紀要比我大<現階段比我小的男生有點幼稚ㄟ>
7.不抽菸及嚼檳榔<不良習慣>
8.會下廚作飯打掃的新好男人~<因為我很懶>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